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外科技动态

科技特派助力春耕备耕

来源:辽宁省科技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23年中央1号文件、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省科技厅积极调动科技特派团服务春耕备耕,充分发挥科技力量对农业领域的支撑作用,助力我省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局。

近日,在省科技厅组织推动下,省农科院举行了科技服务春耕备耕启动仪式暨送科技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发放生产资料和技术资料,并进行技术培训。今年以来,全省已累计培训技术员1086人,培训农民9275人,解决问题482个,发放技术资料16000余册,推广新技术310项,推广新品种234个。

春耕备耕期间,全省科技特派队伍将持续深入生产一线,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培训和指导,及时解决农业生产中遇到的科技问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