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22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引导集聚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积极营造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6月16日,营口市科学技术局、营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营口市总工会、团市委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2022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营口科技市场采取“线下启动、线上直播”方式如期举行。市科技局局长李宏、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管委会主任王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高娜、团市委副书记白洁(主持全面工作),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启动仪式,各县(市)区、园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200余户拟参赛科技型企业代表线上收看了直播。

仪式现场,全面总结了2021年我市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参会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发了证书,主持人介绍了本届大赛的活动方案。李宏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他强调,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立足于搭建众扶平台,积极引导集聚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热情吸纳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吸引新兴产业项目,助力营口创新创业提档升位,增强市场主体活力,让更多的有识之士有“用武之地”,让更多的好项目能够“落地生根”。最后大赛各主办单位负责人共同启动“2022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历时近2个月的营口赛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大赛期间,组委会还将继续针对不同行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需求提供便捷有效、低成本的解决方案,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积极构建起大企业与中小企业协同创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产业创新平台,不断壮大科技型企业群体,为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