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营口科技市场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1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亚全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社会建设委等相关领导赴营口科技市场考察调研。市科技局局长李宏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观看了营口科技市场宣传片,并对科技市场建设运行情况、科技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洪涛围绕科技市场建设基本情况、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运营管理情况及下一步建设打算做了专题汇报。李宏局长从科技市场筹备建设、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向调研组汇报了市科技局在多方论证、充分调研基础上创新科技市场运营管理模式,打造了局属事业单位运营管理,入驻服务机构竞争开展创新服务的运营模式。科技市场对创新主体采取主动上门服务的方式,送政策到企业,为全市创新环境营造、创新主体培育、创新人才引育发挥了显著的作用。

姚明副主任对市科技局近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姚明副主任强调科技市场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试运营一年多的时间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更主要的是对科技工作的牵动,既是科技工作的创新点,也是科技工作的拉力器,同时对营商环境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是营商环境创新亮点。他要求市科技局下一步要把各部门相关要素集聚科技市场,加大宣传力度、加大覆盖面、加大服务力度、加大线上线下对接力度,结合营口发展实际,探索出一条营口科技创新发展的新路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