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视新闻

——市科技局积极参与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如山重 积极参与听号令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7

【字号:

分享: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又一次侵袭营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尽显担当。市科技局及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防疫号召和要求,整体动员、主动参与、努力配合,积极参加了我市新冠疫情保卫战。

3月16日,接到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机关干部立即下沉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李宏局长对志愿服务进行全面指导,要求党员干部职工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除值守人员外全部下沉社区,服从全市疫情防控整体布局,积极与社区对接,主动沟通协调,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从小雨社区到怡园社区,从滨河社区到奥林社区……一次次不厌其烦耐心负责的沟通协调,一个个步履匆匆赶赴岗位的身影,一张张布满疲惫但依然充满坚毅的笑脸……都彰显着科技局党员干部职工践心初心使命,勇于责任担当,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疫情防控任务重大,人人有责,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营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