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来源:营口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号:

分享: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经请示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同意,市科技局于9月12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市科技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金媛带领本组3名同志莅临会议指导。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生厚同志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金媛全代表指导组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生厚书记首先讲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部署了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计划采取的主要措施,并对确保实现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金媛对我局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市委要求,二是要着力抓好理论学习,三是要着力抓好问题查摆,四是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五是要着力压实领导责任。

市科技局党组要求机关全体同志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要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

成效推动我市科技事业稳步前行,为营口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