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传承雷锋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市科技局组织参观雷锋文化展览馆

来源: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号:

分享: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19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参观营口市雷锋文化展览馆,学习雷锋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上午9时,局班子成员、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30余名同志开始参观营口市雷锋文化展览馆,市雷锋文化展览馆安排讲解员进行现场讲解,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随着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伟大的雷锋精神,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雷锋在营口的足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营口人,雷锋不仅是一个名字、一面旗帜,更是一种文化。他其实就在我们的家乡、我们的身边、我们的心里,从未离开。通过此次参观,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更多像雷锋那样为理想信念执着奋斗的人,为群众利益奋不顾身的人,为国家体无私奉献的人。让我们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砥砺奋进,勇往直前,激发只争朝夕的豪情,汇聚砥砺奋进的力量,做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努力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为营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营口市雷锋文化展览馆于2015年8月25日成立,馆舍建筑面积为3800平方米,现有馆藏展品3200余件。展览分为《光辉人生》《独特文化》《军地情深》《永世传承》四个部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