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参观中共奉天党支部营口小组纪念馆

来源: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号:

分享: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5日,营口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党员到中共奉天支部营口小组纪念馆参观学习。


整个展览分为“峥嵘岁月”“星星之火”“栉风沐雨”“前赴后继”四个单元。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介绍了中共奉天支部营口小组成立前后的艰辛历程,馆内还陈列了部分革命战争时期的历史实物,让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建党初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参观活动后,党员同志来到纪念馆宣誓广场举行宣誓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要在本职岗位上,牢记责任和使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为营口科技事业的发展增添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