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科技局领导来杨运镇南岔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号:

分享:




根据中共营口市委《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2020年1月17日,春节前夕,营口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生厚、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杨带领农村科、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杨运镇南岔村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上午10时30分,在科技局驻村第一书记杨世奎及其他村干部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庄洪维、刘廷永、董兴元等20户贫困家庭,科技局领导实地考察了困难户家庭情况,了解产生困难的原因,帮助他们寻找解决困难的办法,并代表市科技局为走访贫困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村民们表示,“我们收到的不仅是慰问金和慰问品,收到的还是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的温暖,感谢营口市科技局领导们一直以来的照顾和挂念。”

科技局领导最后表示今后将继续帮助南岔村的贫困家庭,让他们尽快脱贫致富,共享改革开放新成果。

2020年1月1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