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开展进社区活动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号:

分享:


2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金玲及部分在职党员到建丰街道学府园社区为当班值守的社区防控值班人员送去牛奶、方便面、矿泉水及消毒水等物资。

走进社区工作人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带着口罩在电脑前忙碌地记录着社区排查人员情况数据。据社区吴丹丹书记介绍,自腊月二十七接到上级部门的通知以来,社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通过防疫点轮岗值守和入户摸底调查,全面掌握了辖区内住户的基本情况。现在每天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公益岗人员轮流值守各个站点,目前的工作重点是继续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个关键点,做好重点人群的活动轨迹追踪和监督。

目睹防控第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市科技局党员干部也主动请缨加入到防控工作一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定能取得成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