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号:

分享:

3月19日,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科技局及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金玲主持并宣读《营口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在动员会上作了全面动员部署讲话。

李宏的动员讲话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二是全局党员干部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是强化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李宏强调,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学党史成效落实到科技工作上来,通过学党史明确自己承担的历史社会责任,以创建创新型城市为工作目标,努力提升我市科技创新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