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省科技厅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来源:辽宁省科技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号:

分享:

6月1日,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成鑫主持。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开展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系完整、理论厚重、博大精深。习近平总书记用“十一个坚持”对全面依法治国进行阐释、部署,都是涉及理论和实践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会议强调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

会议要求,全厅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法治角度来考虑、来谋划、来推进,提高厅机关党员干部善于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快完善我省科技创新的政策法规体系,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实“抓战略、抓改革、抓规划、抓服务”要求,加快转变科技管理职能,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科技治理体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