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科技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定点帮扶村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9

【字号:

分享:

1月18日,市科技局局长史建军走访慰问定点帮扶村部分困难群众,并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金玲参加。

史建军一行深入贫困户和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豆油、面粉、大米等生活用品。在与贫困户和老党员的亲切交谈中,重点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收入支出、“三保障”和其他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向上,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和克服困难。同时,叮嘱驻村干部要认真做好日常帮扶工作,积极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的成果。

在村部,史建军听取了南岔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介绍。史建军表示,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把南岔村乡村振兴工作放在重要议事日程,结合科技局工作职能,对村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积极帮扶;村“两委”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摒弃“等靠要”思想,团结带领南岔村干部群众积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