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 > 科技局在行动

市科技局对申报“营口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科研攻关专项”企业进行调研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号:

分享:

2020年2月25日-27日,市科技局副局长、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主任邹本福带领科技局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到老边区、大石桥市和营口自贸区,对申报“营口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科研攻关专项”的辽宁心诺消毒科技有限公司、营口宝纯青水科技有限公司和辽宁融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等8家申报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了解项目的研发和企业生产经营现状。

每到一个企业,都结合项目申报材料对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进行考察,听取企业近年来发展状况和申报项目情况的介绍,对项目的实施内容、创新性、社会效益、市场前景和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围绕项目的申报资料、相关政策、扶持力度等方面进行指导。

截至目前,市科技局对申报“营口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科研攻关专项”的14个企业已经全部实地考察调研完毕。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对所有申报项目组织专家评审,落实各项科技政策支持,对有技术需求的企业进行对接,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营口市科技局

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2020年2月2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