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 > 科技局在行动

市科技局迅速行动 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8

【字号:

分享:

面对我市鲅鱼圈区突如其来的疫情,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提早部署安排,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5月16日,局里下发通知,要求局机关、科创中心所有人员主动参加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办公室及时协调学园区社区,安排我局人员就近参加核酸检测,并及时做好登记,18日上午圆满全员核酸检测。二是严格落实分餐制。提前部署安排,购置了一次性餐盒、餐具,保证了从本周一早餐起,局食堂采取分餐制,要求人员分批、分时段到食堂领取盒饭后,回到各自办公室就餐,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以防止病毒交叉传播。三是主动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局办公室提早购买了3000支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及时发放到位,要求所有人员认真做好个人防控和消毒工作,非必要不外出,坚决杜绝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四是加强办公场所消毒消杀。组织人员对办公楼公共区域、食堂、办公场所进行一次彻底消毒,门卫加强对外来管控,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来访的规定,隔断外来传播源。五是扎实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积极组织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主动联系社区到局机关上门接种疫苗,鼓励局机关及科创中心所有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均要接种疫苗,目前近70%的人员已完成疫苗接种,尽快构筑起防疫的屏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