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 > 便民服务

主动报备、强化落地检测——营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提醒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4

【字号:

分享:

8月23日,沈阳市在域外来(返)沈人员核酸常规筛查中发现3人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涉及行程如下:

一、高速公路服务区

8月18日18:00葫芦岛高速公路兴城服务区、19:00盘锦服务区

二、沈阳市

8月19日10号线 9:42(丁香湖站-中医药大学站,换乘2号线-金融中心站);2号线18:59(金融中心站-中医药大学站,换乘10号线-丁香湖站)

8月19日19:48香湖盛景地利生鲜

8月19日19:58优亚生活超市(香湖盛景东西门120米)

8月20日8:59百汇龙宫东侧核酸采样点

8月22日2号线 8:30-9:15(金融中心A口-中医药大学站,换乘地铁10号线-丁香湖地铁站D口)

于洪区香湖盛景20号楼、皇姑区汇宝国际19号、沈河区三博大厦1栋

8月22日9:22于洪区麦香园灌汤包(丁香湖地铁站口)

8月22日9:30玲姐家包子铺(于洪区赤山路160-3号)

在此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广大市民:

一、请与以上活动轨迹相关的来(返)营人员立即向属地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如刻意隐瞒行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二、域外来(返)营人员应在机场、高铁、港口、公路等交通入口主动进行免费核酸采样检测。因特殊原因未能在交通入口采样检测的,在抵营后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建议在第三天再次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尽量避免外出。

营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23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