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省科技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重点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号:

分享:


5月25日,省科技厅王大南厅长一行4人的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重点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营口金岱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嘉顺科技有限公司、桔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辽宁绿源能源环保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巨城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辽宁正典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围绕企业技术创新、自主研发、研发队伍建设、研发经费支出、科技创新产出成果、重大专项、重点研发项目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各行业的科技创新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挖掘科技创新潜力,推进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为推动全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金莉、市科技局局长李宏、相关县(市)区、园区领导及市科技局局领导、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2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